市应急局召开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19-08-12浏览量:

  为推动我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8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部署会。


会议宣布了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项目保险经纪公司和承保机构确认意见,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承保机构签订了《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项目承保确认书》,江泰保险经纪公司汇报了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计划,确认承保机构的8家保险公司对做好全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李峰要求各保险公司要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应急意识,做到“四个到位”即服务到位、配合到位、理赔到位和工作到位,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全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搞好协作。各承保机构要按协议要求和承诺来约束各自行为,加强相互配合,在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上做到优质高效,共同把项目做好。二是严阵以待,共同做好“利奇马”台风灾害应对工作。确保24小时在岗,做好损失统计,确保查勘时效性、科学性,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群众安抚工作。及时拨付救助金,帮助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三是发扬契约精神,共创服务品牌。自觉履行协议各项条款,增强合作意识,共同携手把泰安市灾害民生保险项目打造成服务政府、服务群众的品牌工程,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和8家承保保险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业务经理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综合减灾救灾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