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走进中七里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9-08-13浏览量:








为切实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市应急管理局8月13日联合蓝天救援队走进中七里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救灾防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讲解、应急救援装备展示、自救互救技能培训以及社区居民现场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并结合“利奇马”台风救援等实例,向居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灾害、森林火灾、地质灾害、地震灾害、风雹灾害等各类灾害知识和各种防范应对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社区防灾减灾意识,推动全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开展。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到场参与,也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响积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