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共保体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9-08-16浏览量:

8月16日下午,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共保体联席会议在市政大楼召开。与会各方对泰安市2019年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框架协议进行了沟通协商,投保方、经纪公司和保险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2019年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框架协议确认书,经纪公司、各保险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应急管理局分工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全面提升保险服务水平。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服务的主动性,用心、用情、用爱温暖受灾群众,将政府救急救灾救助的正能量摆在首要位置,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救急救灾服务品牌。二是提高效能,高效稳妥做好台风灾后理赔救助。目前我市救急救灾领域最紧迫的任务是全力做好台风灾后群众救助工作,市委、市政府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夺取防御台风的全面胜利。要在第一时间开展查勘理赔,做好救助。各承保机构要抓紧时间安排日程,简化流程手续,缩短理赔时限,让受灾群众安心放心。保险经纪公司要组织理赔服务中心做好接报案和解释工作,确保群众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邮箱等渠道能在第一时间完成报案、咨询,最大程度上为受灾群众提供便利。三是密切协作,共同做好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实施。保险经纪公司要积极协调各承保机构,有效推进理赔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介,积极开展保险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和监督项目的实施,提高知晓度和满意度。要结合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制作宣传海报、手册、明白纸等宣传品,利用好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报纸等媒体,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格局,使宣传更接地气、聚人气,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由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李峰主持,综合减灾救灾科全体同志,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专职人员和8家承保保险公司副总经理、业务经理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