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9月份集体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12浏览量:

9月28日,按照支部党建工作活动计划安排,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支部书记讲党课为提高支部党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支部书记以“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第二阶段为主题党日活动。今年9月份是国家网络安全周经支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首先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事业重要论述和《网络安全法》,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网络安全开展学习研讨,最后各党员签订文明上网承诺书

 

第三阶段为集体学习。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首先组织党史专题学习,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永不褪色的“挑山工”》;之后按照灯塔泰山先锋每月学习参考要求,组织学习了《党员教育工作用词: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活动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缴纳了党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