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琳同志到东平宏达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1浏览量:

11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到山东东平宏达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刘琳局长听取了企业有关生产设备设施改造提升和安全管理情况汇报随后深入井下-320水平,实地查看了矿石卸载站、井下调度中心、63105充填矿房和63111采矿矿房,详细了解企业采矿工艺、员工人数配备、设备提升改造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骄傲自满情绪,牢牢掌控事故易发的关键环节,常态化排查整改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一是对照《泰安市地下开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规范》,加快推进实施“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建设智慧矿山,实现科技兴安,打造创新型、本质安全型企业。二是要按照创建山东省一流标杆企业的高定位,不断提升安全标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软件硬件齐头并进,争做省内乃至国内同类矿山企业的排头兵、领头雁。三是要合理布置采掘工作面,严格控制采掘工作面作业人数把设备“机械化、无人化”作为永恒的目标,努力把从事高危岗位作业的人数减下来,坚决防范群死群伤事故发生。四是要认真吸取烟台金矿爆炸事故教训,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来对待,严格执行动火作业“十条禁令”,强化爆破作业管理,炸药、雷管的储存、运输、使用、回收等环节都要严格遵守规程,丝毫不能马虎、须臾不能松懈。五是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在召开,市县两级即将换届进入冬季极端天气增多容易引发事故,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措施,严防死守,切实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东平县县长徐立勇、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古斌陪同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