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11月份集体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量:

  11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党建工作活动计划,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议。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强调党章对我们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基本准则,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我们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习结束后,李峰局长、张延国、彭飞等三名党员分别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体会。

  

  第二阶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诊断助发展活动。全体党员赶到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剧毒品仓库、电镀车间等风险较大的生产作业场所,指导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下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