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9浏览量:

  按照《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1月26日,市应急局在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专题宣讲解读《泰安市地下开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规范》。全市地下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总工程师、机电矿长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坚守底线 不碰红线——安全警示教育片企业负责人篇》。随后,市应急局工矿商贸科负责同志从起草背景、起草历程、条款解读、实施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泰安市地下开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规范》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贯和释疑,对下一步推进实施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这次安全宣讲活动,增强了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和主要负责人的安全发展理念、法治观念和责任意识,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