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13055X/2021-0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应急局 组配分类 公众开放日及听证会

泰安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防汛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1浏览量:

强化政民互动交流,加强群众对防汛工作了解,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21日,泰安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防汛专题“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统战特约人员及8名群众代表,走进高新区应急物资储备库和窦家村安置点,零距离接触防汛准备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参加活动。

高新区应急物资储备库,统战特约人员和群众代表参观了防汛、防疫等储备物资,对各类物资的参数标准、储备数量、调用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窦家村安置点,工作人员向统战特约人员和群众代表详细介绍了窦家村2021年汛期形势特点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窦家村安置点建设情况,带领参观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基地。

 

 

通过开展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了我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防汛意识,加大了对防汛工作的支持力度。下一步,市应急局将继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拓展公开事项的广度、深度,优化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