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联络员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21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12月20号,市应急局召开了泰安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联络员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11个市加固工程协调组成员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分别发言,介绍了本行业领域在推进加固工程实施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大工程之一,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利用现有的资源、依托现有的提升改造类项目,抓好各自行业领域内的地震安全隐患排查和房屋设施加固改造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推动将加固工程重点项目纳入“十四五”相关规划,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二是要梳理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技术、标准等,做好本行业领域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指导、推动和实施工作。三是要督促指导房屋设施加固改造实施主体开展抗震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要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指导县级相关行业部门做好年度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