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泰安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评审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7浏览量:

  为提高我市应对各类风险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12月3日上午9时市应急局在局C8012会议室召开了《泰安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评审会,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不同单位涵盖四大类突发事件的9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应急局左凤军同志主持。

  会上,各专家在听取预案编制和应急处置科朱海同志介绍应急预案修编情况汇报后,认真查阅总体预案文本,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经讨论,认为修订后的《预案》内容全面,结构完整,保障措施具体到位,可操作性强,符合泰安市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实际,同意《预案》通过评审。同时,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补充完善后,按规定上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印发实施。

2021年1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