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民生赶大集 防范中毒记心头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9浏览量:

为提高群众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意识,有效减少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12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岱岳区六郎坟大集开展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冬季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临近年关,集市上人头攒动,宣传小分队现场拉起了横幅,向赶集的过往群众发放明白纸,介绍政府买单、百姓受益的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政策,提醒居民事故发生后如何快速得到理赔救助。同时,提醒居民正确使用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确保安全过冬。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普及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提高群众的冬季安全取暖意识,提升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欢迎和称赞。下一步,泰安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冬季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还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