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责任 作表率开新局”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一期示范培训班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量:

4月14日-16日,市应急管理局预案科派员参加泰安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党史强责任 作表率开新局”第一期示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突出党史思想赋能、党性信仰淬炼、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养提升,讲授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泰安党史、机关党建和城市党建实务、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内容,现场设置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发展历程展厅、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展厅、宁阳县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全国首家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等体验板块。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党支部书记综合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促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的信心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