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25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红色基因,4月24日,新泰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太公峪党性教育基地、龙廷革命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学光辉党史、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公峪参观革命文史展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踏寻红色足迹,回溯革命历史,从现场展示的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资料中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泰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

在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参观

 活动期间专门观看了《老井记忆》、《精神的追寻》党性教育片;党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后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专题学习、收看党史教育片、现场体悟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局长徐鹏程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温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自觉地讲党性、讲信念、讲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功新时代的长征路,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应急工作任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让应急队伍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铁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