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26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4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到宁阳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宁阳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1938年7月,宁阳县第一个党支部高桥党支部,在宁阳县高桥村成立,是宁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光辉起点,是宁阳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出发地,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勇往直前。我们要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岗位,在加强应急管理和推进安全稳定上尽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在东疏镇乡村振兴主题教育基地,大家了解东疏镇的历史沿革,及新中国成立后,勤劳智慧的东疏人民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经济和社会事业稳步、协调、快速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通过创新设置产业党小组、实施万树一品行动、推广经营村庄理念、发展黄金边角经济,探索出适宜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在知史爱党展厅、知史爱国展厅,党员们参观学习我们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史。党员们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红色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