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持续推进五一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03浏览量:

  5月3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部署,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泰安市应急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对肥城市、东平县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山东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山东润银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聚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鲁岳化工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看节日领导带班值班、重大危险源及危险工艺的监管情况,通过问询一线职工了解节日期间安全培训和隐患排查的执行情况,共发现DCS系统中个别炉内温度等指标未设置高低限报警数值、井下人员精准定位系统中出现历史“设备实时报警提示”未及时消除等13项隐患,由市监察支队下达相应执法文书督促落实整改。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特殊作业管理制度,保障应急物资的配备及正常使用;三是做好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的紧急处置,确保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021年5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