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一主六翼,同向齐飞”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08浏览量:

 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泰安市减灾委紧扣“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组织开展“一个主题,六个专题”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5月8日,市减灾委在泰安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天波,市减灾委、泰山区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承保公司负责同志,有关社会组织及社会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志愿签名区、知识普及区、公众参与区、消防宣传区、专题宣传区等5个区域,现场通过知识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市民参与火灾逃生体验、医疗急救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防范知识和急救技能,同时,还开展了灾害风险普查和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知识宣传,让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支持防灾减灾工作。





 宣传周期间,市减灾委办公室还将组织小手拉大手、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减灾救灾知识讲座、走进防震减灾、公益书法(绘画)比赛、应急救援技能培训等6个系列专题活动。同时,各级各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责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