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泰安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9浏览量:

 6月28日,张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听取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同志关于泰安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任务分工并同意提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审议。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安全生产任务分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坚决扛牢安全防范重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近期,中央、省和我市密集召开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会议,充分体现了各级对安全防范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一关键时段,必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确保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