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量:

7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7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宋锡军,二级调研员邵洪文交流了心得体会。

 

刘琳同志在做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体学习,就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刘琳强调,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承担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安定祥和环境的重大使命。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琳要求,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依法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用实际行动展示心怀百姓、顾全大局的应急“守夜人”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