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持续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8浏览量:

  9月14日,泰安市召开全市安全防范电视会议,会议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持续推进我市普查工作进程。副市长、市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唐传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传营指出,根据国家、省有关要求,年底前要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部调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从掌握情况看,肥城市、市林业局进展速度较快、完成质量较好。

  唐传营要求,各县(市、区)、功能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统筹做好经费落实、技术保障、进度把握、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唐传营强调,市普查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进行约谈;对影响普查进程、拖了省市后腿的,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