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专题培训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26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进机关,9月24日,泰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专题培训班”,培训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邀请市委网信办推荐的专家授课,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和在家的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培训班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安全法的重点内容,授课专家剖析了网络安全问题产生的根源、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段,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普及了日常工作、生活中防范网络安全事件的知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筑牢网络安全的思想防火墙,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做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守护者,养成文明上网好习惯。

  (通讯员:赵志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