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传营副市长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量:

9月29日,唐传营副市长带领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唐传营副市长实地查看啤酒生态园,现场检查液氨储罐区等重大危险源,抽查一线员工穿戴防护用品等应急处置情况。在国泰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情况和相关产品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产品的指标参数和工作原理,现场观看火情应急处置演练。

唐传营强调,国庆节即将来临,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各类交通运输、生产经营活动和建设工程施工等进入旺季,安全防范压力进一步加大。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经常性地应急处置训练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迅速反应、处置到位。要加强监督检查指导,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发生火灾和重大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