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红旗党支部授旗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量:

  9月3日,泰安市应急局举行红旗党支部授旗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宣读了泰安市应急管理局红旗党支部命名决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为被命名的监察支队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颁发流动红旗。




  今年以来,市应急局党委把抓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作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多次在局党委会上对各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党费缴纳制度等提出要求。8月3日,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刘琳同志指出,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要形成制度、方案要实、内容要规范,每名党员要把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悟。局党委先后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党支部制度的通知》《关于从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等,进一步夯实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基础。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被命名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党支部要以本次命名的红旗党支部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突破短板弱项,实现晋位升级。各党支部要抓规范、促过硬、争当红旗党支部,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