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管党支部开展“参观档案图片展 激发监管新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17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安全监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管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1017日,安全监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参观档案图片展 激发监管新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李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安全监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政府大楼二楼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档案馆60周年档案图片展。档案图片展回顾泰安档案事业发展历程,用档案讲述泰安历史文化变迁、展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大家先后参观了“案容世界、兰台历程”“承山之辉、国泰民安”“城市记忆、档案珍藏”“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四个专题展示区,深刻的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泰安市6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件件档案图片,诉说着历史变迁、社会发展,见证着泰安人民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辉煌历程,激励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安全监管职责,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为实现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目标登高望远、奋力前行、砥砺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