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27浏览量:

10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新时代1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未来5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作出了系统部署,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推进,迅速掀起热潮,不断引向深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全局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通过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实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二要深化宣传引导。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策划、集中开展一批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通过专家辅导、集中培训等方式,深入解读、全面准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科室,在全局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全面贯彻落实。要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职责使命相结合、与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相结合、与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相结合,扎实做好年度收官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