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28浏览量:

为总结2022年度全市震情跟踪工作,科学判定2023年度地震活动趋势。10月27日,泰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泰安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召开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市地震趋势会商评审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泰安及周边地区地震活动和宏微观地球物理场异常变化,结合全国、全省震情发展,认真分析研究了2022以来的震情趋势,提出泰安市2023年度地震趋势预测意见,形成地震趋势研究报告。评审委员会对年度地震趋势预测意见进行了质询,经评审委员会研究,一致同意2023年度地震趋势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情会商、震情跟踪和地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震情第一”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抓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强化站网运维管理,科学做好分析会商,切实增强地震监测预报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