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览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5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应急管理局走深走实,11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政大楼二楼大厅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览。

  展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分十五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同时,展览还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讲解,大家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明了努力方向。参观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本次展览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应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