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安委办冬季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7浏览量:

季将至,群众用、用气、用电等取暖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大幅增多,一氧化碳中毒火灾、森林火灾等风险急剧增加,事故普及取暖、用气、森林防火和烟花爆竹安全常识,让群众便于观察接受教育市安委办印制了安全宣传挂图10万余份分发至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广泛进行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安全知识、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宣传挂图                 一对一讲解                 

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冬季安全宣传行动迅速铺开,纷纷加印翻印宣传挂图,组织本单位、村居(社区)所有相关人员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要求逐户逐家发放张贴,并对辖区内老弱病残、失能失智、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家庭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手把手教会,确保“一户一个明白人”。同时,制作多部防范一氧化碳、禁燃禁售禁放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安全使用燃气音视频,通过电视台、村居大喇叭、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播放,开展多方位立体式宣传,为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夏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