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04浏览量:

  11月4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绪扩出席会议,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

  常绪扩指出,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迈入新的阶段。

  常绪扩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十六字训词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适应安全监管新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省委、省政府“八抓二十条”创新举措,市委、市政府“六个强化24项”具体措施,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大隐患,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收官战。要努力锻造“应急铁军”,以此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深化应急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准,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铁军”。要加快推进执法改革,各县市区要尽快改革到位,构建全市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执法体系,为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揭牌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会议,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服务中心主任王万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副局长张古斌,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周永,市应急局有关科室、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同志在泰安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工领导、应急局局长、分工局长、大队长及全体执法人员在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