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支队邀请专家讲授企业用电安全相关知识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06浏览量:

2月6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邀请专家对企业用电安全方面相关内容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执法监察人员业务水平。

在安全检查中,用电安全的监督检查是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内容之一。专家从电气线路接地系统的工作原理,到企业用电设备的安全使用,全面分析讲解企业用电隐患检查重点。执法人员对企业电工无证上岗作业、用电设备未有效接地保护、电线外露破损及老化、绝缘用具未及时年检等常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探讨。

今年以来,市综合执法支队将每周一上午固定为集中学习时间,侧重于党建业务、文书和案卷制作、法律法规、标准规程等内容的学习。通过为全体执法人员及时“充电”“补课”,持续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的执法办案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